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嵌嵌论坛|DSP论坛|ARM论坛|嵌入式论坛|研旭官方论坛|f28335开发板|单片机论坛|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http://www.wanmeiff.com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查看: 27|回复: 0

技术指导:Protel 99 SE和AD有铜孔及有铜槽做法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0

听众

93

积分

嵌嵌书童

Rank: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13 17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金币
    89
    在线时间
    1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9-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9-11
    积分
    93
    发表于 2018-9-11 1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PROTEL的金属槽孔做法:


       重点强调下图3这种画法不可取,此画法分歧,如槽形框线(粉色线),不同板框线一个层,
    会漏掉框线成品实际只开一个孔。


    建议Protel 99 SE设计长条槽采取下图,用Pad一个个孔叠加成一个长条槽。
    虽画时需要点时间,但这个成品就是您所要的效果,因软件自身有限请按下图规范化设计。
           
    金属槽做法1.png


    AD可以直接画出槽如下图:
    此软件可以选择Slot设计槽很方便,如下图:

    金属槽做法2.png





    强调Rect(方孔槽请不要用),您画出来生产实际作业也无法满足90度的直角。


    金属槽做法3.png




    默认做成椭圆形圆孔、圆槽(由生产工艺造成,图中方孔,方槽是靠锣及钻出来的,而锣刀及钻刀本身有一个直径
    (如1.6 mm、1.8 mm的锣刀及钻刀),因此方孔的各边角会产生以1.6 mm或1.8 mm为直径的45度的圆角)
    直角用圆刀成形余下没有成形到位,角的大小公式:孔大小*0.2
    

    金属槽做法4.png

    直角用圆刀成形余下没有成形到位,角的大小公式:孔大小*0.2
    
    金属槽做法5.png

    [发帖际遇]: qq3001726967 乐于助人,奖励 9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踩过的脚印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获取帮助
    X

    客服咨询

    销售小王 销售小凤 销售小双 销售娜娜

    微博收听

    嵌嵌论坛 嵌嵌论坛

    工作时间

    8:30 - 17:30

    Archiver|嵌嵌论坛|DSP论坛|ARM论坛|嵌入式论坛|研旭官方论坛|f28335开发板|单片机论坛| ( 苏ICP备09031819号   

    GMT+8, 2019-9-17 20:46 , Processed in 0.504981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